close

        原本說好週二要去伊蓮阿姨家玩,但是因為那天有事,所以就改今天去。

 

    他們家的管理超嚴密的,你說要找「1*000」警衛還打電話去確認呢!而且他們家一樓有兒童遊戲區和健身房,超讚的啦!我們家只有一個停車場﹝冏﹞到了他們家門口,伊蓮阿姨出來應門,他們家可真大啊!有二層樓,而且兄妹一人一個房間,二樓還有個和室房,我們幾乎一整個下午都泡在那兒打wii,先是玩了wii sport接著玩了超難控制的賽車遊戲,後來又玩了諾拉覺得很不好玩的wii fit,但是提姆西﹝timothy我弟﹞玩得很高興,後來泰瑞斯回家了,但是遲遲沒有露面,原來他是在一樓看漫畫,到了最後,我到一樓吃東西,泰瑞斯便上樓打wii,不過回家前我和泰瑞斯打了一場網球賽,結果我慘敗﹝冏﹞,當我準備回家的時候我被諾拉攔住,她說我不能回家,要拿泰瑞斯跟我交換,還好到最後,她不再執意要我留下,小孩子就是這麼天真吧!真希望還有機會再一次的被邀請去他們家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喜拿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sarti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