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要告訴大家我幾天前去上英語冬令營的事情

第一天唯一覺得特別的就是:那裡只要一起霧就伸手不見五指,而且很冷很冷

到了第2天

當我們在做power point時,老師一直說我一定要上去演講,害得我緊張死了!我絞盡腦汁的在思考要如何設定效果時,老師又要大家發表自己做的power point沒想到,連進度都不能用「快完成」來形容的我的power point竟然被選中了!再下午的一個半小時,我用最快的速度結束我的power point,並且開始練習,一般的演講〈比賽〉不都是有很長的準備時間嗎?我一直沒有心理準備,等到了換我演講的時候,我一直跟自己說:「這裡沒有認識的人,所以你就大膽的展現自己的能力吧!」雖然我心中沒有緊張的感覺,可是腳卻不停的顫抖著,頓時我才發現我的聲音也在微微顫抖,我用最少的時間把整篇power point講完,這天,我又體會到了新的一課「要克服會怯場的習慣,就要多上台發表意見,踴躍猜育這類活動,唯有多去嘗試,才有可能克服障礙」

我的power point內容〈大概,因為檔案沒有發回〉

標題:一位新的超級英雄

創作者:Kiki

英雄名:Clover girl

In 12 years before Clover girl was a normal people. One day someone send her a clover mask. After that day she lived in an unusual life.

標誌:

 IMG_4351.jpg

In her world, there are three more superheroes. They are heart、spade and diamond.

超能力:

  1. The most popular power-Flying
  2. It can hurt enemies a lot-Ultrasound
  3. her excelled trick –vine rope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sarti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