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有沒有想念我的日記呢?我要發表一篇極長的遊記,分為四段,一天只發表一段,請各位慢慢欣賞。

這週週末,父母親帶我到中部各地去欣賞大自然的美與放鬆心情,上周五我們一家人開車到日月潭,在路上發生了一間有趣的事:我們家的車上裝的一台G P S,當我們開在新開通國道六號時,GPS沒有這條路,所以那陣子他一直以為我們在行駛一條鄉間小路,有一次經過一條小溪它還說「如果可能請回轉」。到了經過第二次他卻不發一語,如果有人在操控的話,一定認為我們瘋了,開到溪裡。我和我弟弟都很容易暈車,但是在去程時卻完全沒有暈意,這令我們一家人大吃一驚,這也讓我們省下的不少時間,比我們預期花費的時間少了一倍。到了日月潭,天色已經不早了,我們看到那黃澄澄夕陽消失在地平線,肚子突然「咕嚕嚕」的叫了起來,提醒我們該吃晚餐了。我們選了一家看似道地的店,我們點了幾樣平時不容易吃到的菜,像是:石板烤肉、樹子紅魚……我最喜歡的就是烤肉了,淋上檸檬汁,酸酸的味道刺激了我的味蕾,讓我停不下手。吃完了豐盛的一餐,我們起身回飯店休息,結束一天的疲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喜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sarti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