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你喜歡吃不同口味、風格、菜色的料理,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一家每個人吃都說讚的瑞典料理餐廳。

這家餐廳藏身在不為人知小巷子裡,裝潢的非常有異國風味,燈光不強,幾支蠟燭點亮著餐桌與我們的臉,有一股說難以訴說的浪漫。

菜色非常的豐富,先是送上的麵包,旁邊附了兩種特別的沾醬,味道非常的特別,再來就是我認為最特別的湯,分為兩種,熱湯與冷湯,我選了熱南瓜湯,但是卻比較喜歡提姆西的冷蕃茄湯,它裝在一個很像酒杯但是開口是往外的杯子,杯口邊緣有一圈檸檬鹽〈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拼〉味道就像蕃茄一樣很新鮮,讓我讚不絕口,主菜在大家的期待中上桌了,我的培根牛排雖然稱不上大塊,但是吃了之後就會有飽足感,我的牛排煎的剛剛好八分熟,還有一點點血,那樣的牛排正是我的最愛,抓住了我的味蕾,鹿肉很有嚼勁,非常美味。

時間不知不覺的偷偷快跑,才過了一下,就過了好一段時間,若還有機會,我希望能帶親朋好友一起去享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sarti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