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爸爸今天心血來潮,帶我們去坐可能遭遇與貓纜一樣停駛的「柵湖線」,到大湖公園散步,後來走著走著,大家的肚子都發出咕嚕咕嚕專線說:「我們沒東西吃了」所以媽媽就帶我們到日湖百貨吃東西填飽肚子,又到BEST看電器,接著就是我和紙電腦的相遇……

 

    我在店裡晃來晃去,晃到了筆記型電腦區,看到了我夢寐以求的貝殼機,忽然一個個的超級迷你紙筆記型電腦在我眼前閃過,我挑了香檳色,因為香檳色是裡面除了黑色,感覺最沉穩的顏色,接著我開始胡思亂想了起來……

 

﹝以下純屬我個人想法﹞

 

歪點子1

    帶去同學家,和同學說我帶了自己的筆記型電腦,讓他期待,這時拿出紙電腦讓他哭笑不得。

歪點子2

    和家人約定好一個時間一起上線打skype,當他等得不耐煩時,開始胡思亂說:「我已經在線上啦!」讓他只能出現三條線

點子太多啦!下次再說

「喂!醒醒啦!喜拿!

    我不禁偷笑,我拿著它,只要一有空,就拿起它假裝在用電腦,以後在家裡還可以練習打字,但是,它竟然沒有注音符號的標示!我還沒完全記好ㄅㄆㄇ在鍵盤上的位置呢!﹝泣﹞,不過,我還真會胡思亂想呢!不過,如果有精靈給我一個可以讓紙變活生生的東西時,我一定選它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sarti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