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悶熱的天氣爬山,有人一路哭鬧,有人一度鬧脾氣,最後還是征服了劍潭山步道

 

今天一早天氣漸漸變的悶熱,完全沒有任何一陣風能夠吹到我身邊,當大家都在家吹著冷氣時,我們已經出發了。

 

當我們剛到建山步道時,已經沒什麼衝勁了,當我們看到那常常一條好似永遠走不完的階梯時,更是消極。爸爸馬上開始向上爬,弟弟看到爸爸已經衝上去了,二話不說,也開始向上爬,做姊姊的我被弟弟比下去起不是太可笑了,我一路衝上去,追上爸爸和弟弟,完全不知道媽媽以經悄悄跟在後頭。

 

我們走到一半的時候,有一個人開始慢慢脫隊,接著便開始大哭大鬧,過了不久便到了山頂,我一直希望有陣陣沁涼的微風,將我的汗水吹走,只可惜事實並非如此,山上沒有風,只有會讓人虛脫的陽光,所以我們便開始往山下走。

 

往下走的路是如此歧嶇、難走,害的我腳都隱隱作痛,又接近中午,陽光變的比剛剛還刺眼,雖然沒有直接照射到我們,但是一路翻山越嶺的我們會汗流浹背是一定的。

 

以後還要去走更加有挑戰性的步道,挑戰自己的極限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sarti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